首圖:我跟Anita這幾天照了很多恩愛照~~

嗯,我知道我的ZARA包包很顯眼,然後我全身都穿新衣服. 

 

澳門地區其實有分由澳門半島及離島,
離島算是舊城區,由氹仔Taipa、路氹Cotai及路環Coloan所組成,

威尼斯人就是位於離島上,
由於我們第二天是要入住澳門市區的置地酒店,
雖然離島到澳門只要20分鐘,但為了不浪費時間來來回回,
在check out之前,一早我們就跑到氹仔市區,
這樣路線會比較順暢。


位於氹仔市區的『大利來記咖啡室』
一早就高朋滿坐。


這裡的豬扒包非常好吃。



個人認為這裡的魚蛋比恆友魚蛋還要夠味,因為配上了醃漬的辣椒。


外酥內柔的菠蘿油。




香濃不膩的凍鴛鴦


 如果在台灣也有這樣的早餐可以吃,大概很難維持身材了吧:)))))

往前走的『步行區』也就是官也街也有不少手信及美食。


有著80年史的莫義記的木槺布丁及楊汁甘露是令人感到新鮮的味道。 




我喝的就是楊汁甘露,連其實是新鮮芒果汁加上西米露。





Anita的木槺布丁

大菜糕


吃飽喝足後,要趕回威尼斯人check out,並且坐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到澳門市區



經過澳氹大橋就可到澳門半島,可以清楚看見澳門旅遊塔。

下午就要去探詢世界遺址『議事亭前地』『玫塊堂』『大三巴牌坊』
沿路也非常多巷弄美味。

在氹仔沒有特別感覺到人多及交通問題,
但到了澳門市區,也許是連假関係,在往大三巴的路上感覺很難行走,
人多到不行,還有非常難打D呀。也可以明顯感覺半島跟離島的不同,

感覺會來離島的旅客,都集中在威尼斯人了。

------------------------------------------------------------------------------

在舊城區中,因時間関係,我們只能蜻蜓點水,所以照片也不多,
到了澳門半島就很多照片了。如果沒有意外,明天就可以繼續分享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