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追Alexa的近況了,這幾年真的好多台灣粉絲誔生,
網拍打上Alexa就有曝光度呀!!

這次她與丹麥品牌Vero Moda合作,穿搭出一系列屬於Alexa 系的outfit。





Vero Moda的銷售網絡遍佈全球22個國家,擁有650家大型概念店,
價格也十分平易近人,大約都落在歐元35~100之間。
年齡層鎖定在25-35歲。

 VERO MODA是歐洲著名的時裝公司丹麥BESTSELLER擁有的四個著名品牌之一。

在丹麥的總部Brande.Bestseller擁有ONLY(女裝)、VERO MODA(女裝)、JACK&JONES(男裝)
和EXIT(童裝)四個知名品牌。

其他品牌我是都不太熟悉。

雖然目前網購只限歐洲,但大家最愛的asos早有販售,

(以上照片皆取自官網)

所以梅姬衣櫃中,也有幾件vero moda的衣服,
asos 除了自有品牌外,我最喜歡的就是vero moda,River Island 以及warehouse 這幾個精選品牌,
當然也有kookai囉!!

而且我發現,asos所搭配起來的感覺,比vero moda官網好看太多了。(煙~~~)



這套就是平常我蠻喜歡的穿扮,輕鬆但又CHIC~




簡約又乾淨的設計,讓人覺得很响往呀。


一直在尋找好看的皮裙,同樣ZARA也沒有比這款好看的,
若真的再沒有出,我就會下手了。




這件紅色BLOUSE,特殊的手袖設計,很有編輯穿搭的水準。




國外的部落客都紛紛把皮褲穿進過膝長靴中了;再配上圖騰批肩式外套,
簡單帥氣又有型。



比較校園青春風格的A字裙,其實OL上班也很好搭配,
底下鞋一換,也可以穿出成熟氣勢。

這樣長度的針織外套,果然配上榛果色長靴最合適,
扣子不扣,做全開的穿法,配上skinny,應該也會很好看。



這2件皮衣一直是我的口袋清單,在ZARA也沒看見比這2件好看的版型~

唯一就差在沒的試穿~

(以上照片取於ASOS)

這樣看下來,是不是對於VERO MODA的服裝設計走向有點概念呢?
其實他們家的衣服不譁眾取寵,走的是樸實中有帶有設計感,

『與其仰望不如穿在身上』


VERO MODA的主張,誰說時尚一定是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才叫時尚呢?

希望大家喜歡梅姬今天的介紹,

Vero Moda official site  http://www.veromoda.com/

哪裡買  http://www.as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