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其實我穿的內衣也一直都是歐美掛,不是ck就是chantelle~

CK我就是設定在舒適,而Chantelle代表就是女人味及性感。
但大家也知道這2個品牌折扣少之又少,價格也不親民,

因為我的好姐妹Fionn,咳咳~也就是Raphaela Magica的公関小姐,大力推薦下,
剛好過年也都是我汰舊換新內衣的時候,
這天就在她帶領下,來看看這個義大利品牌的魅力所在。

我們今天是來ATT4FUN的櫃點,



我很喜歡這樣新古典主義的裝潢,感覺非常符合品牌充滿戲劇性的形象。



RM的內衣一共有五個系列,所以一進到專櫃,就會馬上覺得目不暇給!!





関於女人的內在美,有的人比較重視舒適性,有的重視"效果"性,有的則是比較在意造型。
當然隨著年齡及身材而有所不同,

我一直覺得好看又性感的內衣,好像就跟舒適沒有辦法劃上等號,
所以即使是好姐妹大力推薦,坦白說,我還是心存疑慮呀~~


哇塞~我最喜歡的學院風耶~~






這套的配色跟樣式讓人覺得舒服,甜美又可愛~



新款的蕾絲綴飾好美,更令我驚訝的是,用手摸過蕾絲的材質後,
覺得好細緻,有一種熟悉感~~~果然沒錯喔,公関小姐說,RM使用的蕾絲是與Chantelle為同品牌~~

大家可以放心了,蕾絲如果在做在內在美裡,如果不夠有質感,就會讓人皮膚過敏又不舒服呀~




這套過年好運兔女狼(硬要幫她取名字) 好適合過年著用!!





這套俏麗格紋我也好喜歡,不過早就賣到缺貨了~



這套是泳衣款式,上面還有小救生圈,吼~怎麼會這麼可愛!!



實在太多款式想介紹了。



如果喜歡低調的成熟感,這樣的黑白基本款,是很棒的選擇。



喜歡青春可愛風的女孩,也可以尋找到妳的款式!!



當然也少不了性感的睡衣款式!!




這款很適合入門的女生~







這套大有玄機呀~~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試衣間,感覺舒適又尊貴~



還有男友等候區。


因為RM的內衣除了可以做到一般內衣的功用外,大家也看的出來,可以直接當成『作戰型』內衣,
也就是性感內衣嘛,

所以也可以在這,買到一些可以搭配的配件!!








這樣看下來,覺得RM的內衣都有著不同的故事,就像看歌舞劇一樣~


CASUAL 系列








CLASSIC 系列








ELEGANCE 系列




還有MADAME及SPECIAL系列~


看到這,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價格大約落在哪個位置,我自己看見吊牌時都嚇一跳!!

每一套平均都在1500~2500之間唷,這是包含了內褲的價格,
所以我也不心疼的挑了二套內衣及一件睡衣!!


哈首次嘗試了性感風~~







今年流行的小領子,在內在美中也不缺席~這套我好喜歡,舒服又別緻~
RM的內衣,每種款式都有分為半罩及全罩,有襯墊及沒有襯墊,
這套我是挑全包及無襯墊的~





充滿異國風情的大地色配上土耳其藍蝴蝶結,有一種熟女的優雅。
這套我是挑全罩有襯墊~

穿的第一天我剛好跟Fionn出去吃飯,我跟她說內衣真的超好穿的~
好的內衣支撐力及托高力都很重要,感覺這點就比ck表現優異,如果喜歡有集中跟爆乳感,
只要挑有襯墊及半罩式效果就很驚人喔!!

然後輕熟女都該有的性感型內衣~




目前我還沒有機會穿,不過我還蠻推荐與男友同住,或是已婚的女性朋友,
這樣的睡衣真的可以購入1~2件,

女為悅已著容呀~身為女人從早到晚、從內到外都不可以放棄,
雖然我們說:你愛我,就要愛我的一切呀,
但是如果你愛他,不妨也偶爾妝點一下自己,讓生活也注入一點火花!!

因內衣都有其壽命,我大約都是一年就做汰換一次,
大家不妨乘著過年,前去逛逛RM,讓自己從內而外都美麗唷!!


Raphaela Magica 哪裡買?

ATT4FU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F
02-7737-3989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桃園市中正路19號3F
03-336-3140


Raphaela Magica 官網-> 按我

Raphaela Magica 官方粉絲團 -->按我



在這裡,希望梅姬的好友們都可以給予支持,快去幫RM按讚衝人氣~~我會非常感激呀~~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