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跟做人一樣,瑕不掩瑜即可。
完美的妝讓人感覺有距離感,花費的時間也很多,久而久之,
妳會覺得很累,做人也是呀~

化妝為的不是讓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只是讓原來的自已更美好,這樣而已。


我也不會很厲害的眼妝,不會貼假睫毛,不代表我有令人稱羡的長睫毛,大眼晴,
只是覺得我自然點會比較好看。

所以我沒有巨
細彌遺的教大家如何化,好多美妝部落客都超厲害,
只想推薦給大家一些真的好用的產品,如果有預算也剛好缺少這類產品,可以參考一下,
用在臉上的,是最不該節省的呀。



雖然我的顴骨斑算蠻明顯的,但是我還是想走輕薄的妝感,MAC這條BB CREAM 我一定會再回購,
因為假日外出我就會單擦它,非常保濕,跟開架用起來就是不一樣,
開架很多都是擦上去時瞬間讓妳感覺很滋潤,
但MAC這款在後續的控油及長時間的持續保濕都非常優秀。

上班時我就會再加這款上篇推薦的持效粉液。



上上週想去DIOR看新春妝, 結果想要的都沒有貨~~~(只有買到唇膏)
所以說街不要亂逛,小姐說這塊逆時蜜粉餅是用整罐精華液下去研磨,
一聽就非常心動~~手指輕觸,粉細到不行,雖然$2500,還是決定投資。



RMK的鮭紅粉腮紅之前就介紹過了,MAC這塊礦物修容好像是也是春妝,1月新品,
之前使用不當,感覺有點像18銅人:)))))

後來2月初到新竹拜訪客戶,下午有點時間,想去新竹大遠百添眼線刷,
遇到很不錯的櫃哥,我承認因為他說我像郭采潔,所以我就失心瘋了。

原來時使用多年的植村秀腮紅刷毛太密也屬範圍較大的修容刷,
所以只要下手用力量沒有注意,就會很像猴屁股,





於是添了這支範圍較小毛較鬆的修容刷,只要拿著刷柄以輕點方式,
就會有自然從皮膚中透出的粉膚色。


就這樣,雖然沒有買齊,不過大致可以把用了3~4年的BOBBI BROWN刷具淘汰了。



以前我非常喜歡買眼影盤,可是總會發現,我常用的顏色很快就沒了,不會用到的顏色,
到了使用期限還是不會使用到,
所以我後來都買單色眼影了,眼影底膏也是一定要打,
眼妝才會持久乾淨。



MAC的持色眼影就是比之前焦點小眼影粉更細更顯色,我只喜歡用大地色系,
使用不同的眼影底膏就有不同的妝效,
而且大地色系即使眼妝髒了,也比較不明顯啦~



我本來就是唇蜜控呀,剪了頭髮之後,沒有風吹頭髮黏嘴的困擾後,
就更喜歡使用唇蜜,我喜歡上了唇蜜之後,再用手指輕推,
既不會太過做作的油亮,也完全沒有唇紋了。



dior的那幾支都是常態商品,用完又買不知道多少次了。
身邊的女朋友都一定有這系列,因為兼具保養跟自然唇色,大受好評!!

Chanel 那2支是1月入手的,比dior顯色,其中杏桃色真的非常好看!! (左二)


這是我唯一有搶到???的dior新款唇膏~~



最近眼睛過敏好嚴重,很愛用手揉眼晴,睫毛掉好多,哈哈
intergrat 也是回購好多支,我覺得真的很纖長呀~



想額外推薦dior的眼唇缷妝,非常適合眼週易過敏的人~不刺激,且使用一點點就可以缷除乾淨眼週妝容。

價格不太可愛就是了,好像1150



是這樣淡淡,假裝的皮膚很好。










雖然近看我還是有斑點及毛孔,但是瑕不掩瑜就是這樣。








最後送上一張,可愛的小苿莉倚窗的嬌俏模樣~~



因為它每天都要跟我睡,卻很愛把鞋子拿到床上啃~~~我只好再加一 件舊毯子,讓她忘情的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