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快樂!!   只要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的人,都是兒童呀:)))


最近工作好忙,有些調整,不過也覺得很有挑戰,
最近真的有興起想要放我的Blog一個長假的念頭呀。


我並不是全然的享樂主義者,我覺得人生有付出才有收獲,當付出到某一程度後,
給予自己一些精神上及物質上的獎勵,感覺更踏實,也更快樂。






這週天氣真的好好,忍不住露出腿部肌膚。如果擔心微涼,就加件長罩衫吧。

ZARA的橘色復古小短裙二手拍沒有賣掉,就撿回來穿:)))
原本也是擔心太短,可是搭上了長版的薄外套之後,背後令人害差的長度就掩飾住了,
留主前面恰好的透膚及美好。





純白的外套若是配上了深色的內搭或是洋裝,有種成熟及性感的感覺,
但若是搭上淺色系的上衣及亮色系的裙子,
就會呈現一種明亮及活潑感。




不喜歡戴手飾及配件的我,也抗拒不了這真皮環扣的中長度項鍊,
也顏色是低調及好搭配的原皮色。

與色調相同TOBACCO色的Shopper及復古A字小短裙,形成一種恰好的平衡感。
感覺不單調,也不突兀。




這樣長度的軟呢斜紋罩衫,從側面看起來有種優雅又修身的感覺,

當然配上了我的愛鞋.....

其實很喜歡橙X綠這樣的組合。

好想去訂Dresscode新款的那雙涼鞋唷,可是我真的都沒有時間,
希望下週可以抽空過去。





Outfit Detials:

Fantasy Fabric Coat / ZARA 2012 SS
Mini Skirt / ZARA 2011
Top / ASOS
Necklace / ASOS
Plaited Shopper / ZARA
Louise Loafer Heels / DressCode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