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真的太喜歡這張照片了,所以FB的Banner也是用它:)))


長灘島上著名的海上活動,就是拖曳傘、風帆及浮潛。



這裡的拖曳傘跟泰國的不一樣,綁法比較舒適,不會卡在"該逼"

乘坐的時間約15分鐘,可以鳥瞰白色沙灘的全貌,非常推荐可以上來看看。




我們要起飛了:))))))

嚴格說起來,大約只有起飛及降落時有一點點刺激,昇上空時,就非常平順,海風吹著,看著藍藍大海,
非常舒服。



接下來會看到一連串的彩色水母照:))))






因為我們這次去都沒有帶長鏡頭,不然如果有200mm以上的長鏡頭,應該可以拍到很漂亮的
白色沙灘。



我承認最後5分鐘時有點無奈,想下去了。





說真的,我們的傘最鮮艷,所以拍起來最有戲劇效果。
這頂紫藍色的,在船上看最漂亮,可是上了藍天就不亮麗了。


我們這次是半自遊行,所以拖曳傘是另外自費,費用是2000 PISO,約NTD1400,
當然我們當地導遊也不諱言,他有小賺一點,但他會幫我們找有信譽的船商也有包含保險等費用,畢竟,飛的這麼高,
掉下來就不是件好玩的事,我們在等接駁船時,也有人跟我們報價約PHP1000,
可是要注意,他們之後可能會再跟你加收小船接駁往返的價格,
往往有可能會更貴!!  所以如果有要自遊行,想體驗拖曳傘的朋友,可能要問清楚喔。




另一項推薦的海上活動就是風帆。




因為風帆是坐在船支的二側,有可能會讓相機碰到水,

所以我們就都不敢把相機帶上船~後來覺得很可惜呢,因為只要注意一點,其實不大會進水,
回程時的風景真的很美呢。





而且看見同船有帶小DC上去的女生,自拍的好快樂,就覺得自已也太孬種了:)))





回程時吹著海風,我幾乎舒服到睡著了。

風帆活動是旅行社送的,所以我只能大約了解到,沙灘上在攬客的商家,大約報價是在PHP500左右。
是個CP值很高的海上活動。




我深深的感覺,我就是在這天完全晒成小黑碳。



浮潛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項,不過雖然長灘這的海水非常清澈,但說真的這次沒看見什麼魚群,

而且我覺得不管是長灘或是峇里島浮潛,都沒有在綠島時看到的魚群漂亮,
同船去過很多東亞地區的大姐們,也是這麼說,她們也很推薦我們,如果真的很喜歡浮潛一定要去帛琉:))




本來導遊說會游泳人穿上面那件亮橘的半身救生衣,但他怎麼看我都覺得我不像會游泳,
不放心我,就叫我換上標準的救生衣。

Anita雖然不會游泳,但她常常去衝浪,所以她也完全不怕水,
我們就成了那一團看起來最弱,事實上很金剛的女孩子。噗。






當然也有免錢的,無價的,一整片的美麗清澈的海洋,

不管想下去游一下,或是踏浪追逐,又或是想展現妳美麗曼妙的身材,
在這裡都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在這裡穿著三點式BIKINI的比比皆是,比我們辣的也多的數不清,
所以我們來到這,完全是沒有在怕人家看的,
因為我們也是一直在亂看猛男,也沒有遮掩 (推眼鏡.......)



Anita都沒有晒黑,好羡慕,
我有問過她,可不可以放泳裝照,她說都結婚生小孩了沒有在怕的:)))



哈哈哈,接下來是我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那個我承認我真的沒有什麼腰身,是直統身材:))))

然後奶子也應該要擠一擠,感覺很小還外擴-----> 大叔看完後的心得。


很多女孩常說自己骨盆寬或是屁股大,我告訴妳們,這樣有腰身才顯瘦啦,
我這樣粗腰小屁股才難看好嗎?

總之,難得出國,就自我解放一下 ,回來以後我會把自己那醜陋的東西藏好 (煙~~~)



回來上班一個多星期了,好想再回去唷,
怎麼才幾天,就感覺陽光、沙灘、海洋離我好遙遠......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