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undy 源於Bourgogne 法國東北部的古老葡萄酒產區,
其釀製紅酒特別出名,勃艮地紅酒兼是力與美的結果,時而溫潤時而豐厚充滿力度,
正是這美麗又神蜜的深酒紅最好的代名詞。

以上是前陣子風迷薄酒萊時稍微寫下的筆記,是來自於酒鬼盲目的求知慾:))))))


不過Burgundy確實是迎接秋天最美好的顏色之一。





如果是穿在上身,以目前不穩定的天氣來說,很容易在大白天強烈氣溫下讓人覺得沈重,
但是如果穿在腳上,就嗅的到淡淡的秋天氣息,

不多也不少。








Burgundy 與寶藍色是最低調沈穩的撞色,也是擺脫整個夏天馬卡龍及螢光攻勢後,
最秋調的配色。







zara 的裙子,買了好久,第一次登場,
使用神秘的三角及線條,馬雅圖騰式的短裙,這樣有帶有似印加風格及馬雅圖騰的印花款式,
其實去年就非常流行,常常被應用在背包、鞋子還有配件上,
為城市俐落的穿搭注入異國風情。





入秋後薄式西外就是穿搭中重要角色,比起有修腰及強調肩線的款式,
我更喜歡oversize落肩的率性。





我與Zara Plaited Shopper的情感歷久彌堅,真正的感情是經得起考驗的,
而喜歡簡單的我,仍舊只使用了低調的古銅手環,
雖然挺單調的,不過這就是我:))))))










burgundy風潮,咸覺今年秋冬還是會留香,
如果去年沒看見喜歡的款式,今年還是依然可以入手鞋子及包包,
我是想尋覓一件burgundy Blouse。




Outfit List

Blazer / Dresscode A/W
Top / ZARA 2012 A/W
Skirt / ZARA 2012 A/W
Bangle / Accessorize  
Ankle Boot / ZARA 2011 A/W
Plaited Shopper / ZARA 2011 A/W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