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跟Anita說,冬至到了我要去吃湯圓!!


我是那種要吃就要自己吃一盒的人,然後一定要全部都是花生口味,
如果不小心吃到芝麻的會生氣。


結果是立冬!!








千鳥格紋的上衣,眼尖的人就會發現Anita也有一件,
因為是襯衫的型式,所以我們都戲稱它是本公司的『制服』
而且剛好我們公司的mark就是綠色的:)))))))

其實好像有2天我們都有撞衫穿到,但是可能沒有空記錄下來吧??









很喜歡它像『牧師』一樣的領子,到了冬天可以再套毛衣在外套,
會讓人誤以為是白色襯衫,而領子又特別緻。







原本以為配上橄欖綠的九分褲會太刻意?
但有一種意外的協調,
特別是配上芒果色的RV,呼應上衣一點點復古的學院風格,
有女孩的可愛,也有女人的俐落。




這件襯衫非常顯瘦,把我最在意的上半身修飾的很好,九分褲也露出了我全身最纖細的腳踝,
只有胖胖的臉遮不住:)))))








自從跟Minacha在真實世界?接觸後,我都時時想提醒自己,

女人就該像她這樣志力於擁有無瑕的皮膚及纖細的身材呀,
而她的佈落格也非常清析的傳達了在生活、感情及工作上積極的態度,
所以看了她的文章後,會有一種想好好打整自己在外表以及精神層面的動力,
(大約就是邊喝膠原蛋白擦SKII邊看文青類的書籍醬的感覺)

所以我也會想帶給我的讀者一些正面的力量,
穿搭只是人生中的一部份,如果直接去想穿衣服這件事,不過就是為了遮蔽裸體,
亞當夏娃的原罪,其實沒有什麼好去探討的呀哈哈,


而人終究是要追求心靈的滿足,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傳遞給大家某種正面的訊息,
我在種著這樣帶著期盼的種子,希望有朝一日大家收成時,可以告訴我那是怎麼樣的果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