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Anita Bag還有持續生產,且土耳其藍還沒有生產皮件就夭折的情況下,
這塊黑色皮在跟師傅討論過後,就納入了Urban正規色了。



所以目前Urban Bag現行色有

勃艮地 -- burgundy
復古黑 -- Black


價格:$5280






這塊黑皮因為是用了Anita Bag的相同黑皮件,所以是帶有些許光澤感,
配上金扣真的太好看了。







細節也都處理的很好。









我自已也有訂的酒紅色,因它的基色是比較偏向紅,
所以會比帶咖啡基調的酒紅多了一份甜美。











因為最近在加緊腳步談網站的事,所以還沒有拍下酒紅色的穿搭,
不過跟之前樣包真的沒有色差,只差在樣包有著PU不太自然的光感,而真皮就是牛皮自然色澤這樣。









在陽光下,會顯現出深莓紅的感覺,不過上張室內照的顏色是比較偏實色的。










Jardin Majorelle 馬裘黑爾莊園系列

價格:$5580

深藍色款 - Marjorelle Blue
珊瑚橘紅 - Arabesque








大家不用怕珊瑚橘太鮮艷,其實很好搭配,這顏色跟款式都是我近期喜歡的童趣搭法中的好幫手。




最後就是
Anita Bag

價格:$6380


沒錯,Lait 已正式成為過往了。







 2月份收單日

因手工包包訂製需要與師傅確認他們的時間及買皮件及五金烤漆的時間,
所以交期要21~30個工作天,且需按照師傅的時程來下訂,2月剛好卡在農曆年假9天,所以交期會稍長喔。
以下是收單、製作及交期的時間點:

2月收單日 2/7 備料及生產時間 2/19 預估交貨日 3/25
2月收單日  2/20 備料及生產時間 2/25 預估交貨日 4/5



最後,我們來看看1月份的Margot Gril吧。

先謝謝參加的朋友們,其實每套搭配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呀,
也都很出色,讓我覺得很驕傲呢。

謝謝妳們,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參加:)))))))





那1月份的Margot女孩是可愛的網友Apple。





我個人私心非常喜愛右邊那套Dresscode小洋裝配上ZARA格紋大衣的穿搭呀,
(那外套我好像也有一件:)))))


配上寶石祖母綠的復古包,感覺就是很法國女孩呀。

她很感謝她給我們示範了紅配綠完全不狗臭屁的搭法,反而非常時尚,
我愛死了中上搭配了優雅花紋的洋裝,復古又性感。







最後,喜歡比較美式休閒像泰勒絲那樣的臨家女孩們,
可以參考Apple這套,星星襯衫加上了平底樂福,
配上了綠色包包真的好出色呀:))))))大姆哥




那麼我們一同期待2月份的Margot Girl吧。



包包如何訂購及價格、尺寸等資訊,
請參考這篇
"I have a dream♥ Margot的誔生"

若有直接想訂購的款式,請加我FB私訊給我,或是直接在此篇留言,留下妳的EMAIL,
或是悄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