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35    

 

很久沒寫食記啦,來到新家第一天,就以美味佳餚來招待大家:)))))

 

 

Anita是"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特別是介紹美食的主題,她通常不會miss掉:)))))))

大直這間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是以下午茶甜點出名的餐廳,

但個我人認為它的輕食及主餐點,表現也不俗氣,特別是這道溫泉蛋沙拉。

 

 

 

DSCF9633  

 

 

主餐附送的和風沙拉,是我首次見到使用了綠甘藍菜及白甘藍菜的組合;

裡面運了很多特殊的蔬菜做搭配,另人耳目一新,喜歡吃蔬食的朋友應該都會喜歡,

將味道還給食材本食,而不是運用過份刺激味覺的sauce,

是現代人缺乏在"食"所應該有的関念。

 

 

DSCF9639  

 

點心菜"黑色幽默";其實是日式的天婦羅,裡面有包茄子或是包豪野鴨肉,佐巧克力醬。

雖然它叫做黑色幽默,但品嚐的時候更像是"西區考克電影",

有種懸疑、驚悚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道小點在味道上是表現突出?的,其實它比傳統的天婦羅更酥脆,口感相當有層次,

但我個人認為,人視覺型的動物,對於未知的事物都充滿了警戒,特別是要放入口中的,

因此使用了如此"幽默"的方式呈現,不安感大過於了享受呀。

 

喔,更另我不明白的是為何要配巧克力sauce?

 

DSCF9643  

 

另人期待的主食來了。

北海道干貝海鮮組合。

 

光看這擺盤,我就給它90分。

食慾多由視覺傳送到大腦,喔.......雖然妳我都一定經歷過吃進嘴裡後,大腦在大罵三字經,

"你這個該死騙人的眼珠子"

 

不過我發現這道海鮮組合,也同樣因為其搭配的蔬菜,大大點亮了我的味覺。

突然覺得,為何每次吃牛排或是海鮮,雖然美味口可,但食用到了一定程度後,

就會覺得油膩,身體感覺無法負擔了,

 

清爽美味的蔬菜與海鮮們一比一的搭配著,確實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這比滿滿的干貝還有龍蝦更讓人回味無窮。

 

 

 

DSCF9647  

 

 

 

每一間餐廳,都該有它的鎮店之寶,即使它不是最美味的,

但它一定要具有噱頭:))))))

 

這道創意甜點"薄荷冰淇淋盆栽"就是最好的例子。。

 

 

 

DSCF9648  

 

 

我不會說它不好吃,畢竞前面吃了那麼多東西,在飽足之下,很難給它正確的評價。

 

所以很多美食部落客,他們應該都是專門去吃甜點或是下午茶,

給予味覺最正確的判斷,

但我不是專業的美食blogger,所以我要吃飽,而且什麼都要吃到:)))))))

 

喔~~值的一提的是,我吃了好幾口都有吃到跳跳糖融入其中。

 

DSCF9650  

 

重頭戲來了。

這草莓千層派是要在訂位時同時預定的。

 

吃了這麼多草莓千層派,我還是最愛青木定治的:)))))

因為既然都要吃甜點了,就要吃那種肥到極致無怨尤的呀,青木定治上滿滿的焦糖脆片,

讓人高潮無比:))

 

DSCF9651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也許更多人是喜歡這樣甜而不膩,比較輕調的味覺。

 

 

DSCF9659  

 

 

 

這裡的用餐環境我非常喜歡,明亮並且算是寬敞。

 

 

DSCF9667  

 

 

在台北這吋土吋金的地方,有個不算小的庭園,讓人心曠神怡。

 

 

 

DSCF9671  

 

 

從下午絡繹不絕的女孩們來看,我認為這是一間成功的下午茶餐廳,

當天我們也遇到了在康熙上大力推薦Season的陳婉若小姐,

可見她真的很喜歡這裡:)))))

 

Season概念餐廳

電話:(02)2533-2377

地址: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