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因為配合了Shelly演繹的日雜OL,我也要來演一下設計師的Outfit:))

 

我最喜歡的女性設計師是Stella McCartney,很汗顏的是,我在2012那年才認識她,

那年她幾乎橫掃所有時尚雜誌,妳很難不注意到,其實有著名星外型的她,穿著自家的黑色Jumpsuit,

即使時尚評論家毀譽參半,

但這個亮眼的設計師,與她亮眼的設計,確實擄獲了我的心,

喔那年她得到British Fashion Awards。

 

而Stella更有個平易近人的頭銜 “職業婦女”,有著四個小孩的她,

雜誌專訪中說到:「我只設計我自會穿上身的衣服」

 

 

1.JPG  

 

Margot 短時間內,是不會走入服裝市場(但我們有在祕密進行一個小實驗單品是真的:))

比起包包,我認為服裝在設計、打版中,不只是要有美感,而是要有更特別敏銳的美感;

所以我們自知尚淺,努力的培養精進中,

當然除了好友的Dresscode之外,

最近會眼冒愛心的就是Carven及Marni了。

 

  4.JPG

 

Carven在台灣的訂價雖然偏中高,但它特有總在差一分就老氣的印花,可以時常融入於時常穿搭中,

讓其他看似平凡的單品,有了它的加入,增添了些許個人色彩。

這件印花襯衫,其實原本是洋裝,但考慮到時穿性,就請尹媽媽改成了上衣,

剩下的布,因為太美了,我就留下來做其他的應用。

 

5.JPG  

 

幾何圖案的棉質洋裝,是Carven早春的單品,特別喜歡它像乳牛般的配色,

及寬鬆隨性的剪裁,

單穿其實也十分的好看,但搭上了特殊領子及印花的襯衫在內,

才是穿搭奧妙的地方。

 

如果在名牌中買到好物,那算是有好的眼光,但要穿出個人特色,還是需要一些學習及試鍊。

然後,相信我,即使是在Marc Jacobs,也是會有驚世駭俗可怕的物件,

別以為名牌就是護身符呀。

 

 

2.JPG

 

 

隨著年齡的漸長,越來越穿不了太高的鞋子,然後其實也害怕那種太美艷的細根及太女人的顏色......(又要長出喉結及鬍渣了)

但不可否認,女人呀,展現女人味的捷徑就是套上一雙美麗的高跟鞋,

 

踏上剛毅的瑪莉安,每每都是重要場合最棒的選擇。

 

 

8.JPG  

 

提上一只實用又耐看的包包,可以完整放的A4的圖稿、文案,

甚至雜誌及相機,

大的Voyage是首選。

 

除了雜誌外,我特別喜歡看街拍素人的穿搭,素人的穿搭完全不輸off duty的Model們,

喔,還有POSE也像是在家練了100遍那樣。

 

 

4-2.JPG  

 

  最後,別忘了帶上真摰的笑容,時尚不等於假面,

在許多看似時尚的場合,我注意到的往往不是誰穿的最厲害、行頭最高,而是那最真誠的笑容。

 

討厭過份的偽裝的禮貌,更甚於擺在臉上的不開心

 

即便現在算是半個生意人?

喜歡與不喜歡仍是直接放在臉上,我想,我要學習的還很多吧?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