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開始寫部落格,有人留言給我說照片畫素太差了.........

    到現在常常有讀者說,很喜歡我攝影的風格......................

 

沒學過拍照的我,到現在專業的閃光燈仍然不會用,很常也是一片白或是一片黑.....

但如果要問我如何拍出好照片,我覺得有一雙"攝影師之眼"及一台不錯的隨身相機很重要。

 

有著敏銳攝影師的嗅覺的人,很容易可以察覺到身邊唾手可得的風景,

不用大老遠尋找花團錦簇,

一台可以隨身攜帶的好相機,讓你不會錯過任何美好事物,

就算穿搭可以重建,但當天的好心情卻不一定能再現。

 

9  

 

這天是要參加Dappei的活動,與同樣提前到的水晶在會場附近發覺了一處特別的風景。

 

雖然我們一直很想拍出秀髮飛揚的那種少女照,但大熱天的,可以在室內拍照,也是一種幸福。(腋下仍舊濕二片)

 

 

11  

 

我的穿搭中,其實不難發現,總會一樣主角型的單品,今天就屬這略帶禪意的竹林印花褲了。

第一眼當然是被它別緻的花色吸引,但試穿後發現整個版型是非常顯瘦,

像是棉質混紡的材質,透氣、舒適,卻又不會下半身鬆散走樣。

 

1

 

2  

 

Dresscode 的襯衫式洋裝,將衣角前後衣角輕輕塞入褲頭中,

二邊落下的自然垂墜,形成一種不經意的隨性風格。

 

3  

 

很喜歡這件藍襯衫,可以襯托著膚色有朝氣且明亮。

 

4  

 

宜動宜靜的自家Lotus包,非常適合這樣的都會時髦休閒氛圍。

 

8  

 

顏色的運用上,天空藍、墨黑、米灰、灰白,素雅卻不單調,

清新有時不光只是從剪綵應用中呈現,顏色有時才是重要関鍵。

 

6  

 

復古粗跟的繫帶涼鞋,前頭幾何的配色,彷彿為印花及素色做出最平衡的詮釋。

 

7  

 

Blouse (Dress) ; Dress Code

Trousers ; Alice + Olivia

Lotus Bag ; Margot

Sandals ; Paul Smith

 

10  

 

有一台好相機,及復古的公寓襯托下,真的不難拍出有意境及風格的照片,

這天的攝影師是水晶小姐呢!!!!!!!(驚訝貌)

 

也很喜歡水晶今天的搭配,我就先賣個関子,竹林姐妹花我們下次見:))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