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品嚐青木定治的甜點時,心中總會吶喊......歐!讓我胖死吧。




身材固然重要,但我不想放棄品味這份美好的權利。






這香草千層派,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呀。








最近在實行睡前將明天要穿的衣服先準備好,因為這樣可以再多睡5分鐘:)))))






如果問我做OL有什麼優點,撇開收入、理想、抱負這些原因,
最大的好處就是每天都可以把自己裝扮的朝氣十足,
大概就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地方了吧?






Faber-Castell 120色水性色鉛筆, 是我的夢幻逸品,每次去誠品都要隔著玻璃窗看它好幾回,

謝謝那個不懂這五顏六色,卻默默支持我的人。





一直覺得缺少了一個容量十足的手拿包,
可愛的對比色,可以放下相機、手機、錢包這樣的肚量,防水布的材質,
雖然價格不可愛,還是帶走了它。








星巴克有蓋的磁杯,居家使用剛剛好,雖然我沒有非常喜歡它的花色,
但這樣的設計還蠻貼心的。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新單元,生活中有很多由微小的事物所組成的快樂,
想與妳們分享。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