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電子業算是所有產業中稍微沒有被景氣因素所影響,但是五窮六絕還真是每年的循環,一直到9月~10月才正是旺季,不過7月份我們超過了預估金額,
大方的老闆拿了5萬給我們,本來是要給我們業務分的,不過想想還不如拿出來大家一起吃喝玩樂,分享這份喜悅~

最近因為跳舞以及忙碌的工作,我也自己的心態也慢慢在改變,一直以來我都喜歡買很貴的東西,出手也很大方,所謂賺的多花的也多;包包再貴的背了幾次也就不喜歡了,衣服要穿的重覆的,也真是不容易.......昨天看了康熙來了,介紹奢侈與節檢的藝人,聽薇薇安跟余小萍講她們花錢的狀況,我心中真的是充滿了感慨,那不就是我嗎?薇薇安說有時人會因為你用的及穿的來評價你這個人,這個想法雖然不是我喜歡用名牌的本義,我常說:我不是因為牌子而喜歡,是因東西漂亮而喜歡!!  但其實潛意識不是也是一種愛慕虛榮嗎? 更何況就像小禎說的,這些東西用在她們身上,也沒有比較漂亮!!  

金錢可以打造一個人,美麗的外表,出眾的品味~~但我不想成為那個用金錢才能打造出來的人。最近,我發現很多設計師品牌,他們的包包價格都非常的合理,而且絕對不會撞包,有chloe的風格,不需要10萬~~~~因為我一點也不在乎是小羊皮or小牛皮,更別說那些不環保的鱷魚駝鳥皮。


誰不喜歡奢華的生活咧?但現在我更喜歡有靈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