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每次情人節我都會收到單身漢特別去訂的花,在辦公室害我一直被虧,還有要處理花真的還蠻麻煩的XD~~ 所以我就自以為聰明體貼的告訴他,今年不要再送了啦,結果單身漢回我"蛤~~~星期3是情人節喔,我只知道鬼門開是8/1"(是賴偶偶教你的嗎?)~~~~好無言...............

以前我很重視節日,這幾年我就從來不在情人節當天過情人節了!! 因為我跟單身漢都非常討厭人多的感覺,而且我喜歡吃川菜,所以在情人節吃的大餐,我都興致缺缺~~ 以前我總覺得那些會說"幹嘛要過情人節呀,每天都是情人節呀"的男人,只是為了想少花$少麻煩而敷衍女生的話,自從跟單身漢在一起後,一開始他會很努力的想要製造一些驚喜,以他的年紀,我會覺得那些行為他應該是下了很大的勇氣^^,我一直知道他是那種不會特別過節日的人,我喜歡什麼想吃什麼也從來不用等到情人節,漸漸,我也認同了每天都是情人節的道理~~~

我喜歡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你送我我喜歡的東西,然後開玩笑旳說:生日快樂~~~  

包包相機我都不要了,是真的~~~雖然你用很驚恐的眼神問我"妳是不是想要別的呀" (其實你真的蠻了解我的,我也想新買一台捷安特)

哈哈~~

昨天下班繞去85度C買蛋糕給老爸,因為他今天要跟我媽2人去過節,不準備讓我們跟,所以我就只好買個他最愛的咖啡布蕾給他,雖然只是6"的,不過早上
我媽說他已經喀光了~> <"  以前常不在家時,會想買些什麼貴重的東西送爸爸,因為不知道他真的要些什麼,但現在住家裡,沒事我也會跟他撒撒嬌,叫他陪我跳探戈,還有負責倒 "ㄆㄨㄣ" (沒辦法,我家老媽是不做任何家事的!!) 

愛不是在節日當天表現,是每天都要執行~~不管是對爸媽還是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