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件風衣式洋裝,因為大家有發現它背後的玄機嗎?
不再襯衫可以加鉭克T,或是不穿,都有不一樣的風情。

今年真的太流行小包包了,大約只能裝重要的東西,夏季的木乃伊靴(我這麼稱呼它)拿來配洋裝總是很balance。

包包巴黎小姐目前有藍色及裸色各1現貨$1380,有喜歡的可以去問問。應該是還沒有PO~~

好想做一個春夏MUST HAVE 特輯!! 應該做10項我就會死掉了~~~人家雜誌都做50項咧。

我今天要回家跑跑步機,已經持續5天,每天半小時,從快死掉,到現在只有半死~~
有進步!!

保持良好的體態及健康,也是愛對方的一種方式!!!!!!!! 
(那麼恐怕以我現在的體型我也沒有太愛大叔~~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