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難下........


其實戴放大片的資歷大約有7~8年吧?一開始當然是以黑色為主,
漸漸的咖啡色可以選擇,而且咖啡色相對來說是比較自然的,

戴久了就想做怪,也曾經試過像得了白內障的灰色,還有怪里怪氣的紫色,
感覺都不太適合日間??戴出門上班,視康有幾款變片,
顏色搭配上很自然,但因沒有做放大,我本身黑眼珠還算蠻大的,
所以都會有戴一戴只要眼球一轉就噴掉出來的情況,
也有戴久了就視線模糊的狀況。

總之後來我就沒有再去戴變色片了,直到去年開始剪了短髮後,
覺得眼睛相對來說需要更有神,而我又不喜歡劃眼線,為要求快速達到明亮有神,
所以就又開始搜尋好看又好戴的放大片:)))




從去年到現在默默收集了不少,因為我也不是合作,都是自己買來使用的,
加上這些長戴型的放大片,在台灣應該還沒有通過衛生署認証,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廠牌等。





這是我入手的第一副超級放大片:))))))

因為考量到已經比坊間日拋要更大,像是我之前都是戴嬌生日拋,雖然是標榜14mm,
但是是包括一圈透明的外圍,這款是14.8mm,所以大約就是大了上面那圈深色外框。


在選購時也時常被那些model試戴照所困惑,因為其實帶了放大片又加很濃的假睫毛跟煙燻妝,
我好難看出實際的顏色,跟我們淡妝人戴了以後的效果?



剛開始戴有點不習慣,覺得自己很像吸血鬼耶:))) 黑眼球也太大了吧???

不過過了幾天就覺得它很美麗,因為它不是死黑色的,在很多時候都有閃閃發光的感覺。

特別是它外面那一圈深色的框框,細致到也有做波紋,不會很明顯的看見一圈突兀的外框,
重點是,這副算是所有裡面最舒適的一副,感覺跟嬌生及帝康的感覺差不多喔。






這都是戴同一副,是不是有一點水潤潤感?



這副是標榜4色混合,放大效果還好,會有一種比較活潑的感覺。




可以看見左眼,有反射出淡淡的金色,若想追求一點點混血兒感,
這款有一點效果,也比較適合東方人不是非常立體的五官。









但這副戴起來雖然也算舒服,可是沒有上一副舒服,瞳孔部份有緊密貼合感,
這當然是看每個人眼球的型狀跟大小有所不同啦。





接下來這副,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副,很溫柔感的淡金咖啡。








沒那麼多錯綜複雜的紋理,因為顏色很淡,反而更能襯出原本眼球上的紋路,
自然又閃亮亮,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呀。


這副戴起來也非常舒服。



再來是讓我許久不太感嚐試的灰色:)))))


灰色是最近才入手的,可能是一路買下來有一點點心得,
就是如果追求的是自然效果,那麼就不要挑那種內圍跟外圍色差太大的款式,
比如內圍是淡灰,外面卻一圈黑色,因為原本眼球就不是長那樣,會看起來很不自然。

這副是標綁銀色,內圍是淡銀灰,外圍是中色調灰色。
是正宗灰色,若是帶有點藍灰色,我也不太喜歡。



一般光線下是很自然的灰色,配上原本眼珠的褐色,呈現一種特殊的灰褐色。




即使用閃光燈也不會太不自然。



算是低調人可以戴出去的灰色:)))))




因為放大片就是比一般鏡片要大,用手取也會增加他破掉的機會,
所以我都會加買這樣的工具組。也避免手接觸的感染。




這個戴鏡片的工具還蠻神奇的,就會自動吸住,然後就可以直接往眼睛方向戴去,它也會自動吸付在眼球上。




因為其實我眼睛還算很濕潤,回家也會換上一般眼鏡,但因為眼睛實在太重要了,我也會怕這樣花俏的眼鏡
對眼睛帶來負擔,所以就拿了一副我不太喜歡的款式來做刮刮實驗,
蠻意外的,竟然沒有掉色,我還算蠻用力刮的喔。


那就這樣簡單的分享給大家,品牌跟販售者我相信大家都蠻清楚的,
還是要找一下有信譽的商家,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還是好好愛惜比較好。


我下週就要去長灘島囉,有點突然,其實原來是要去吳哥窟的,但因為太臨時決定,
所以搭5/1勞動節的假期竞然沒有位子,所以我們就改去長灘了。
因為沒有時間計畫,所以我們是跟團,不知道好不好玩?哈
有去過的朋友,有什麼必買必玩的可以推薦我嗎?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