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fit Detials:

Sleeveless Shirt / ASOS
Stripe Skirt / ZARA-TRF
Plaited Shopper Tote / ZARA
Lace up Angle Boots / ASOS



曾幾何時,我也變成了發文頻繁的"部落客"?

其實如果有人可以幫忙拍照,
平常我有在收集美編的圖檔,所以
編輯跟寫文是很快的,至少我現在從整體照片到完成,大約不用到1個小時,

所以算是一項"輕鬆的興趣"



我的大紅包終於又回到我身邊了。

我娘可以說是把它霸佔了不放。


(唉唷,我的二頭肌跑出來惹~~)




今天使用的是有造型感的無袖上衣,

我喜歡有設計感但剪裁簡單的衣服,
這樣我就不用再去搭配配件,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帶項鍊、手環的。



因為上半身很感很lady,所以就配上了帶有休閒感的條紋裙。



其實今年夏天我買的多半是平底鞋,
若偶爾想穿有跟的,還是想搭踝靴,以至於今年去逛了好幾次我的愛牌9 West,
總是空手而回。





軍綠色的lace up angle boots,總讓我放心,不會太過甜美。



紅色的ZARA包,我一直覺得側包的樣子好有趣,
很像一顆大枇杷

然後我躲在後面。


背上大包包總讓人有種放心的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 


自已都覺得如果一直是穿搭、食記就很表面,有想要來寫寫車子還有3C的事,
因為比較像我。嘿嘿。

有在進行IPAD2的軟體文章,不過不是女生喜歡的那些可愛軟體,
比較偏向商務那樣,還有一些繪圖軟體,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畫點小插畫,到時再跟大家獻醜。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