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早我們臨時跑去吃,卻有位置時,就應該知道『有詐』

那天在做活動,有延伸至隔壁餐廳的下午茶甜點,中午的價格有$1500及$1900 (多了香檳)
平常中午是880加一成,
好吧,就當做今天不用訂位馬上有位子的代價好了:))))




聽見價格,大約是這樣呆滯的眼神!! 哈
但是還是非常開心啦,





The Kitchen Table 是採開放式的廚房,感覺比一般冷冰冰的Buffet多了一份熱鬧及溫馨。



無國界料理,菜色豐富多樣化,不知道要先從哪著手?




我很不專業,請原諒我,沒有每一區都拍到,
不過大約是有熟食區、冷盤區,pizza區、牛排區、海鮮熟食區、沙拉區、生魚片區。






貼心的標籤出,每種肉品來源,建議搭配之sauce。






半熟牛肉非常好吃,大部份涼拌冷盤也很有水準,
光是小馬鈴薯就有二種sause涼拌,



這二道是隱藏菜色,服飾生會不定時offer一些特別的料理。



酥炸麵團好可口唷~~~ 雖然牛排有點肥,但我真的非常喜歡只搭配海塩,
這裡的海塩選擇就有3種,



Fionn說炸蝦還不錯。


大家一定覺得怎麼沒有飲料bar,其實有冰櫃中的汽水及啤酒可以無限暢飲外,
也可以直接向服務人員order 熱的沖泡式茶飲及各種咖啡



我喜歡這種服務,因為這裡的咖啡都是現場專人沖泡,茶飲也是使用不錯的茶葉,
並不是那種飲料機,裡面是不純的果汁,跟甜的要命的紅茶!!




這裡的服務也讓妳覺得10%服務費真的沒有收假的,因為我才去拿了二瓶可樂放在桌上,
接著去拿菜,回來就看見已經裝在杯子裡還有檸檬片,
fionn說我一走,服務人員就馬上跑來堅持要幫我們處理這二瓶可樂!! 哈




當天因為有活動,所以有辣妹可看:))))

這幾位漂亮小姐可不是花瓶唷,因為這裡很多外國客人,所以她們都是會雙語的,


這是請我試喝的新款飲品!!




我真的好喜歡這裡的冷盤,感覺今天我好像改吃素了。




這次活動區的甜品區,感覺很厲害,不過我們真的不行了。







吃飽了可以去外面美麗的空中池畔走走。




如果天氣沒這麼冷,坐外面也是不錯的選擇~








FIONN的得意之作,這張麥克椅,前傾45度角~





晚上會有BBQ的活動。


中午可用餐到3:00,清場前拍一張。


這裡的每間廁所都有獨立的洗手台,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來W HOTEL 走走,我下次想來這住。



整理來說,如果是平日的價格,我個人認為整體環境及餐點是ok的,
如果是喜歡餐點多樣,有創意的話,是非常推建喔,那天去很多年輕的潮男潮女,
如果期待的是高檔的食材,可能會有點失望,哈哈

the kitchen table

料理:無國界料理

氛圍:輕鬆自在

型式:自助式餐廳

著裝規定:時尚休閒

吸煙規定:禁止吸煙

營業時間:早餐:6:30AM-10:00AM;午餐:11:30AM - 2:30PM;
晚餐:6:00PM-10:30PM;單點服務:每日10:00AM-10:30PM; 下午茶 每日15:00PM - 17:00 PM

 

訂位專線: +886 2 7703 88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