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發現要找到一張沒有小茉莉的照片好難,她一直用屁股還有毛筆尾巴入鏡。

連假之後的好天氣,讓人很傻眼;但隨及不猶豫的穿搭上春裝了。





一直很想尋找到一件白色但不是skinny款式的白褲子,因為白色的去年在澳門zara已入手了,

大多時候,Skinny 確實好搭又顯瘦,
但不可否認,不完全合身的褲型,套在純白色上,更顯自在優閒。



所以在ZARA官網看見它時,就決定要擁有它!!



像這樣的褲型,最好是搭上尖頭鞋會比較修飾,不過我搭了DressCode 沙漠靴,也是很不錯的組合。

其實它也蠻顯瘦的,因為空間感,會讓人誤以為一雙細腿在褲中搖擺,
合身款通常都是眼見為評了:))))





這張沒有對好焦,感覺好像美膚開很大~~夢幻的咧。

要帶出春天舒適中又有點正式的海軍風,就一定是條紋針織衫搭上深藍西外。



這件是過年期間整理媽媽的衣櫃時,挖到眾多寶物中的一項。

完全正港的70年代大墊肩,還有大修腰,讓人有美式橄欖球隊的感覺(喂~~我已經很像了)

好好看,而且讓人驚喜的是,它是MAX MARA的唷。




裡面搭配的是很像厚毛巾布的條紋上衣,很像退色的淺藍條紋,深深吸引我,
而且裡面搭上Denim Shirt也有渡假感的海洋風。

回去看收據才知道它才990,有點想掩嘴而笑。




全身藍白色調略顯單調,加上潑墨以桃粉為基底的手環,感覺完整多了。







配上已造過後前短後長的新髮型,感覺自己好像哪種不一樣了,挺喜歡的。





利用之前剩下的卷度做出自然澎鬆感,短髮以來,我第一次覺得,吼,這才是我要的髮型呀,



幕後花緒




但所謂烏龜怕鐵鎚,白褲怕狗爪............很容易發生慘劇



飛奔~~




~~






小茉莉現在每天出去玩2次,我早上會早起帶它出去一下,晚上會玩久一點 (因為附近公園有狗聚)

小茉莉現在不怕其他狗狗了,會主動去追別人,飛撲拉不拉多等體型很大的狗狗,
但是對人還是會有戒心,所以早上我們有時就在頂樓晒晒太陽,
晚上會讓它運動到累了為止。(好啦,是我累了)

養了狗狗以後,生活品質固然會下降很多,可是內心確是滿滿又充實的,

我承認很多時候茉莉會讓我想到球球,
跟球球的関係比較像朋友,當然因為撿到牠時,牠已經2歲了,很聰明,知道自已要什麼、
沈穩懂的看人臉色,

而茉莉還是6~7個月的小小狗。
比較像小孩,需要大量的関心、耐心還有愛,目前茉莉的戰績是3雙牛津鞋(我承認我太小看它了,
以為他咬不動) 所有家人的拖鞋,還有我心愛的盆栽。





但能說什麼咧,妳們看看牠那可愛的笑容。


哎唷,怎麼辦,今天下班好想再去幫它買果汁牛奶色還有嫩芽色的背帶。

好over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