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Details:

FRILLY GRADUATED COLOUR DRESS
PLEATED BOWLING BAG
ANGLE BOOTS
LEATHER JACKET

ALL BY ZARA

竊笑。

把頭髮又修短了。這次想走很明顯的前短後長系。
因為整個造型還沒有完成,所以先不管它,等我染護完成後,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的主角是這件洋裝。
在ZARA算是一件鍾情,但ZARA官網的Model穿感覺還好。
(可能是model都沒有頭,感覺很沒有共鳴~~~哈)






前短後長的款式,加上不規則的裙擺,還有漸層色階的處理,
讓人驚艷。




果然ZARA People中女孩搭上白色䤝丁皮外套,就比較能顯現洋裝的特色。
阿~~其實我比較喜歡左邊的女孩,她的襯衫我也有入手。




外國女孩一頭金長髮,跟藍色的暈染,成了最好的對比搭配。



因為我沒有白色皮衣,大概這輩子也不會有了(好篤定!!)
所以就以翻領皮外套來搭配。

反正tough x soft 這樣的對比,是不分春夏秋冬。



我好僵硬,因為旁邊機車上有位阿北,他一邊剃牙一邊看我拍照。煩耶~~~撥髮))))





我很喜歡這個復古的包包,它可以變成梯型,雖然不是真皮。
也就因為不是真皮,所以可以處理的很硬挺。
整個型都可以hold住。




其實如果是像梅姬這樣也是常常外出的OL,坦白說,可以以這種人工皮的包包來代替
真皮包包,因為真皮包包很容易因為操勞???感覺變的很舊。
這樣會很捨不得呀。




因為茉莉在上篇穿搭突然成了主角,做主人的被搶了峰頭很不開心,
於是這集決定不讓它出現了?????




最後



不讓我出現!!!!!!! 咬爛妳的鞋!!!!!

讓妳穿搭露腳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