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整理二大箱的衣服,翻到不少好物,這件丹寧襯衫就是其中一件。






應該是2年前的夏天在URBAN OUFTTER購入的BDG BF風無袖襯衫,

如此的寬肩設計,應該只有我撐的起來吧 :)))) 


如果有深藍刷色的,應該也會很好搭配。





配上亮駝色系的大包包,給人清爽自在的味道。




其實上衣長度很長,紮進合身的裙子裡很大一包:))))))
就像分布不均的肥肉。

如果今天不是上班日,那麼在衣尾打個帥氣的結,應該會有另一種風情。







條紋裙是在Dresscode還沒完成lookbook時,給人聞香的衣架照上一見鍾情的花色,
那時完全不知道是裙子?洋裝?還是上衣?....總之就是我最愛的米色底配深藍條紋,
所以就算是一條毛巾,我想我也會帶走:))))))





這件質料比ZARA秋冬那款鉛筆裙更薄更貼身,
在上週連續吃了青木定治還有MICASA的甜點後,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穿上它呀。







那就以有份量的配件來轉移一下目光好了:))





(不小心二頭肌又跑出來了)


像蜂巢一樣的項鍊也是從長灘島帶回來的好物,
不規則的幾何排列、低調的灰階色;比起民族似乎更偏向都會感。


我個人是戴了項鍊就不再搭配手環,二擇一,我偏愛大型有特色的配件,
但一樣就好,喜歡這樣的極簡風。






Outfit Detials:


Sandal / Dress Code
Pencil Skirt / Dress Code
Denim Shirt / BDG (urban outfitters)
Necklace / Island Girs





這篇文章打的超極心不焉阿,外面雷電交加的,明天開車上班應該會大塞車...鳴....

大家這幾天都要注意行車安全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