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雖然越來越熱,但做OL的好處就是常常處於有冷氣的空間,
仍然是可以應用薄外套來提昇整體造型.......(難道就是因為穿太多才中暑?)








雖然DC的條紋坦克背心在剪裁及色彩色,都不會太過休閒,
但在畢竞要在上班場所展現出幹練專業,加上冷氣房関係,還是加了件風衣式襯衫外套。







這件剪裁上來說很像風衣外套,但其實是薄如襯衫,
是很多年前購於士林巷中的精品小店,
在夏天,仍然可以為自己準備這樣薄型外套,一方面可以應付溫差大的室內外氣溫,
遮陽及提昇整體造型感。








夏天中,也別忘了為自已準備一件潔白感的裙子,
除了可以搭配出出色的海洋渡假風,在職場上也可以重覆搭出多套美麗專業
又不失個人特色的OUTFIT。







衣著的組成元素給人比較俐落都會風,所以想以木質厚底鞋及大背包來帶出微微的隨性感。











自已說:背影還挺率性的  :)))))


Outfit Detials:

Mom Tank / DressCODE
Front Pleated Skirt/ ZARA
Wooden Wedge Shoe / ZARA TRF
Plaited Shopper / ZARA


這張真的超好笑的,所以想來分享一下,
我叫Anita跟我擺開心的姿勢,結果我看見攝影人突然噗的笑出來........ 






『妳比了什麼手勢?????』

笑的很爽但不回答...........






(跑去看照片)


『是在比噓 (古早玉女手勢)嗎?......』


笑的更爽..........仍不回答







喔,仔細一看是在挖鼻孔。(本人不準我放大po上來)



Anita真的太好笑了,沒有什麼模仿可以難倒她,
從阿扁、徐至琪、碧昂絲到黃力行,
我每次都笑到流眼淚。




真的很高興和妳成為朋友,如果妳有看見的話.....(羞)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