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包銀一向不是我的菜,不過這幾年也默默喜歡上低調的流金款式;

墨金色調,有一種文藝復興時代貴族的神秘感。









有時妳穿上的,不是最特別的,但是妳知道是最適合自己的,
所以格外的有自信,
也特別的自在。







覺得今日的著裝就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可能成熟中帶點可愛,
是規矩的,但確不單調。



妳的裝扮,表達著妳當下的心境,過了想標新立異的年紀,
知道簡單不代表平凡,

而平凡也不見得是種壞事。








DC的流金澎裙,拆解開來,每個元素都是挺普遍的素材,
但組合在一起就充滿著戲劇性的張力。

隨著不同風格的上衣,完全呈現不同的劇情;

也許我今天是以最低調的方式來演繹,但也為不平凡埋下伏筆。









很弔詭的是,以為這樣的搭配是很穩定了,
但是早上換了裸靴、尖頭高跟鞋及DC這雙流蘇樂福高跟鞋,
完全風格又大風吹了。



裸靴意外的有點中性的小帥氣,也許跟裙子的色調及材質有関,
而尖頭繫帶高跟鞋,有種千金嬌嬌女的感覺,
最後還是喜歡帶有一點學院風格的樂福鞋呀。










雖然我仍然認為綠色的樂福最漂亮,但是不可否認,灰色的樂福最好搭配,
而它配上了米白的流蘇真的大大提升了整體的亮眼感。









最後以失了焦小翹屁來做結尾。


Outfit List

Blouse / Dress Code
Skirt / Dress Code
Loafer/ Dress Code
Plaited Shopper / ZARA




下一張(熱鍵:c)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如果妳的工作剛好就是妳的興趣,是最美好的一件事,



但我剛剛好相反.......


我喜歡做跟我的興趣不太一樣的工作,

可能因為是不擅長,所以會努力的想學習了解,所以做起來格外賣力,

如果有一天,寫部落格成為了我唯一的正職,我大概會覺得很痛苦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