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想如果沒有妳們,就不會實現!!

(在這當下,我又獲得了我人生中最好朋友的幫助)



如果我的心是一個包包,它因為妳們而裝滿了夢想、勇氣還有信心。

而我現在要將這個包包,獻給妳

我的好朋友們。


也獻給缺乏了夢想、勇氣或信心的女孩,

或是跟我一樣,充滿著這些美好能量的女孩們。







這款黑色充滿復古味的夾框包,它叫『Anita』


Anita這個年紀輕輕就步入家庭、為人母的女孩,
我會說她犧牲很多,但也獲得很多;

黃金年華、輕狂歲月與孩子可愛的笑容放在天秤的兩端,誰輕誰重?

勇氣給她答案。


於是我常聽她說,當了媽媽以後,包包什麼品牌不重要,
有多的錢也想為孩子存下來,買孩子需要的東西,
(喔~當然Dresscode的衣服也不錯)

包包只要實用、好搭;最重要是耐操呀!!

她說不能肩背手提的包包她不要!!於是可以3用的包包是所有設計的的堅持。






這塊黑皮當初是我的得意之作,但沒想到寄到師傅那最外面那張就皺掉了,
於是用這張瑕疵皮來做樣品包。

說真的,看到實品時我還蠻激動的,
因為完全跟我的設計圖很相似,

然後果然充滿了摩登復古的氣息。








喜歡它自然的光亮的色澤,它讓黑色的包包完全不單調,

這樣改良型的醫生包,當初發想就是要可以搭褲裝的帥氣,也可以搭上充滿女孩氣息的洋裝。






可能出於是設計者,對自己的作品也是會充滿了不確定感;

但在看見Antia背起來以後,我完全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呀。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就是要用這質感滿分的框架,
所以A4放進去時要喬一下方位,但下方的容量絕對是滿分。








看完成品後,已經與師傅再討論過,提把會改為圓型稍細的款式。

整體感會更平衡。










同款深綠色的,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 『Lait』

謝謝蕾小姐,好幾個晚上等我下班開會,都等到快在星巴克睡著了,還是堅時要把事項討論完;

每次我都覺得好像又走到死胡同裡了,
她都熱情滿滿的給我打氣,
年輕孩子眼睛裡閃爍著都是清澈的亮光,
我怎麼能尋找藉口停滯不前?


我們說好的,要背著我們自己設計的包包,一起回到"妳的"巴黎。





這款綠在陽光下很神奇,帶點藍綠色感,但其實是正綠色。

我一直覺得綠色會給人正面的能量;
在搭配上也百無禁忌....

(喔~除了大紅色)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2個包包,但不確定大家是否會認同它們,
充滿忐忑不安,又興奮的心情,想跟大家分享。





提把改良後,相信會更有魅力的。



咳咳....是這樣的,因為這塊黑皮及綠皮,當時我有購入了幾張,
師傅說還可以各做5個,我想回饋給一直默默支持著我的讀者們,
在我們正式上線之前,以成本價讓大家搶先擁有,
之後就要等12月1日的網路平台上線了。


因為這2張皮是我自己去皮行挑的,其實2塊都是某大品牌做包包剩下的畸零布,
所以我就索性都買下了,

請放心,都有非常誘人的皮香呀!!

所以乘著網路平台上線前,師傅在打其他版型之餘,可以先幫我做二色各5枚包包,

回饋價是$4890

之後用的皮可能不會如此的昂貴且價格也不會那麼實惠啦,
且就真的只有10顆,無法再多了。

如果大家喜歡,不管是否要購買,都可以留言給我告訴我你們寶貴的意見,
如果真的想要擁有,可以留FB私訊給我,
或是在這留言都可以的!!

告訴我妳想要"Anita"或是"Lait"



謝謝妳們!

這裝滿夢想的記事,與妳們分享。



最後附上尺寸



上寬:29.5cm
下寬:33cm
最寬處:47cm
背帶長:93.5cm
背帶寬:2cm (修正後) 樣品背帶為2.8cm
提帶長:38cm



 Dear All,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沒有想到會如此熱烈(流涙中)
其實Lait我已經預接了7個了(把要送朋友的都出賣了)
Anita也額滿了,

所以我還沒有回覆私訊的朋友及留言的朋友就是再等我詢問好嗎?

剛才有打給師傅請他再確定一下,之前預留的要做公関包的皮還有多少,
如果可以我就再拿出來回饋大家,

除此之外,我開心的決定要再加一個初版的真皮(同一塊皮)小吊牌,
可以掛在包包外,

來答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