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無法像慾望城市中的主角,拿著熱拿鐵穿梭在第五大道上,
但是我們的城市依然很美,
以美好的心境及積極的態度來對應每一天,
自信、自在、自然;
這是屬於我的都會風格。






感謝Chanel女士創造出了軟呢斜紋外套,這優雅又饒富趣味的材質;
而zara也擺脫了高級訂製服的枷鎖,
成功的打造了平民且活潑感十足的軟呢系列,
而們也得才以嘗試到這份優雅美麗。









比起短版的軟呢斜紋款式,我更喜歡這樣帥氣的中長版款式;
四格大口袋,就是穿梭都會的関鍵呀,
手機、車鑰匙或悠遊卡,好多瑣碎的東西,放在外套口袋真的很方便呀。









別忘了以簡單的基本款白襯衫完整屬於自己的都會風格;
也悄悄埋下了,我自己最喜愛的學院感。






合身的窄管褲,帶出纖細感,在冬天普遍厚重的毛衣、外套包圍下,
更需要強調曲線感。

很喜歡這張我頭髮的弧度呀。





石灰白的裸靴低調的呼應了我偷偷埋下的學院氣息。









很可惜沒有拍出背後漂亮的銀色框架,但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鞋子的切口是以向前傾斜的方式做處理,
所以穿裙子時,可以明顯的拉長腳背,
完美了裸靴在顯現小腿長度時的不完美。







海軍藍復古方包,手提肩背斜側背,除了美觀,都會女子更在意機能性呀。


這就是深藍緹花那篇穿搭中威士忌方包的同款,
因為扣環的部份會小小改版;改為簡單的長型扣環會比較堅固,
本來是不想先曝光的,但是真的很實用又好搭配,
再不推出冬天就要過了呀:)))))))







我最喜歡就是師資幫我尋找的奶嘴?型扣環,帶出濃濃的復古味。







這款沒有之前Lait及Anita 的容量大,是走不同的風格嘛。






我自己很喜歡這天的穿搭,也是平日身為OL的我,會做的簡單裝扮,
不誇張但卻擁有自我的風格,

也是我這幾年喜歡的『全身質感平衡』的裝扮,
全身上下,沒有特別貴重的配件,但每個地方都不馬虎。



Outfit List

Tweed Coat/ Zara
Blouse / Asos
Trouser / Zara
Ankle Boots/ See By Chloe'
 Satchel / Margot





Margot 的相關資訊會於本週末做公佈,大家假日有空可以來看看囉!!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