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我家小弟二人的約會~ 下午去了東區小店,本來我說什麼都不買的,
結果還是買了二個美到爆的羽l毛髮圈,是偶偶結婚要用的,還買了一個給da ^^

到了5:00多,我一直喊好餓,尹小弟就說要帶我吃好吃的咖哩飯,他從小就愛吃
咖哩,以前我們每週日會去忠孝東路拜訪外公,中午老媽就會帶我們去SOGO買衣
服買玩具,順便吃B1的咖哩飯,尹小弟小時候是個小胖子,總是要把我的飯也拿
去吃~~~ 他一直說那個兒時的味道在他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但是因為那時
我們東太小了,所以也不知道店名,現在也不在SOGO B1了。

一直到門口我才覺得這店好眼熟,原來是Angel早就造訪過了呀(她可真是美食達人)


但是因為5:30才開始晚餐時間,所以我們就在外面嘻鬧~哈~


那天好冷唷,可是他們還真的就讓我們在外面等;原本很抱怨的,可是大約在5:20時,
就看見應該是店長或是老闆本人吧?在對所有員工訓話,果然真的是日本人的風格,
原則就是原則呀,這是反而覺得很欣賞~

就乘這個時候看看菜單吧~



點餐時服務員非常細心的解釋,也很親切^^ 
在選小辣/中辣/大辣時,一直貼心的提醒我們咖哩原本就有辣,
我是點雙色咖哩套餐,尹小弟是點雞肉,因為他不敢吃美國牛。
(其實不是帶骨的,真的沒關係啦~)
我們都有+100升級套餐(有沙拉及飲料)


這醃漬物上來時,我有冒汗了一下,我想說這是蕃茄嗎?
沒錯~但是吃下去,味道好特別喔,醃的甜甜的,又沒破壞蕃茄的口感~
我把尹小弟的也吃了~



新鮮的沙拉,有3個醬可以選~我們是點和風的~



重點來囉~~~這個太極盤,就是我的雙色咖哩,白色的是雞肉,黑色的是牛肉。
一直在想咖哩是會有多好吃呀~~ 
 第一口就嚇到我了。除了醬料很讚外,跟它的米就是超match,細心到雞肉的
咖哩醬跟牛肉用的是不同的口感~~~ 

但這雙色,我有點吃不完,但因為好好吃,我很努力的塞。如果胃口比較好或是
胃口很少的,飯都可以增減~但另外要收費。



後來才發現,原來米這麼好吃,是因為它~這個甕,讓米粒綿密又彈牙。


尹小弟另外還有加點一塊豬排,因為我真的沒有胃了,所以不知道口感,但尹小弟說
很不錯~~~很嫩



飲料我們點的就是冰紅茶及冰咖啡,所以沒有另外再拍了,最後就是好吃的
明治冰淇淋,有抹茶及巧酥,巧酥好好吃喔~~可惜只有球~~但我也吃不下了啦!



其實不是加了那塊豬排,2個人7百多,也算合理啦,單點的話就只要5~6百

店門口有停了幾台外送摩托車,所以應該也有外送,如果在附近的上班族,
真是有福呀~~~~

麻吉生蠔已經叫我明天下班帶他去吃了~~~ 


 東京咖哩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週日中午不休息,中午11:30~晚上21:00

•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0號
• 電話號碼:(02)2771-1110
• 傳真號碼:(02)2721-1113

--------------------------------------

接下來要介紹今天的穿搭,是比較輕鬆的逛街衣啦~ 我覺得我穿這樣很適合騎車
去送咖哩便當~哈~




ZARA的格子長版襯衫,好好搭喔,是我買過最划算的衣服了~ 
ZARA的亮面絲質外套(墨綠色)~這次我去香港逛,發現好多仿皮外套的騎士外套,
但已經不再是用皮去做材質,可能是因應暖冬或是環保(不殺動物)很多國際品牌都出了
像垃圾袋或是PV材質的外套~~ CK A/X ZARA H&M agnes b. 男女都有出呢~

ZARA這件的價格,可是讓我想到都笑的睡不著了~合台幣也才不到2千~我的媽呀~

ZARA的皺折踝靴,是打折款,跟的高度適合平日穿呢~同樣2千多,猴嗨參喔~~~~
我這次買了3雙鞋呢~~



包包也是香港設計師品牌,小牛皮~~多功能~一直想尋找這種包包,外出可以變
斜背,又有很多置物,有空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