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185     

 

 會打扮的女生很多,每個人善長的地方不同,

有的人會把平凡不起眼的單品,搭配出有特色,個人風味濃厚的穿搭;

有的人是特別合適那種妳碰都不敢碰的花色,穿在她身上除了好看到讓妳瞠目結舌外,她甚至還可以一穿再穿,

好搭到讓人不可思異;

或是有那種人,穿上什麼都讓妳也想要擁有,不管妳適不適合,也不管面子問題,

她所挑選的單品,就是有辦法讓妳魂牽夢縈。

 

妳身邊一定也有這樣的女孩,她們時震撼著妳固有的穿搭哲學,

或是有能力讓妳恨不得下一秒就能跑去逛街試穿的魔力。

 

這樣的女孩,我們稱之為玫瑰瞳鈴眼.........(喂!就不能正經的寫完嗎?)

 

我們稱之為女孩們的『衣著教主』

 

 

DSCF0197

 

我身邊當然少不了這種教主級的人物呀,今天這套穿搭,來自我的教主級姐妹,

Dresscode 當家花旦 Dorothy,

飾品及花俏女王 Crystal,

還有從能從腦細胞裡發出影響力的 Minacha。

 

 

 

DSCF0214  

 

 

桃樂絲每次穿什麼都想立馬從她身上搶下來,讓她裸體哭著跑回家是我的心願 (哈哈在腦中演練過很多次.....)

特別是當DC進新貨時,她搶先的分享了新裝,這樣邪ㄚ'的心願就更變本加厲...........XD

 

這件好看到不行的Tweed粉橘上衣,蔥聚那天就一直迷惑我的眼睛,

害我帶走了綠色還不夠,連粉色我都抗拒不了:)))))

 

剪了短髮的她,配上本來就白晳的肌膚,沒錯!!我就是被那白細的脖子引誘了,

不顧自己黑粗脖子也想要擁有的單品呀!!

 

  

 

DSCF0182   

 

每次看見Crystal那厲害的配件搭配,都忍不住讚嘆,那美麗的層次交疊,

看似隨意的組合,充滿了細節,

太喜歡她的Hermes珐瑯手環還有Vita fede的氣質型混搭,

於是吵著迫不及待想去Hermes看看珐瑯手環及春夏的皮手環。

 

 

(ㄟ.........不要騙拎北不懂,妳那明明是粉D呀 豬哥亮上身)

 

 

DSCF0183

 

 

沒錯,我就是在要去買的前幾天完全的被Minacha洗腦,

她的Fendi皮手環也太美了,更合況價格只有H的3分之1,

剛好她也發了穿搭:)))))))

 

 http://minacha.pixnet.net/blog/post/32002629

 

 於是原本不喜歡繁複飾品的我,也很想收集Fendi的各式手環了(尹媽媽上身.....)

 

 

 

 DSCF0199

 

 

ZARA夏天出的皮裙,除了好搭外,皮質也還不錯,一直可以聞到小牛皮那美好的香氣;

從白襯衫、丹寧上衣,一直到tweed如此有氣質的款式,樣樣合適。

說不定過一陣子不喜歡了,可以縫起來變皮包?

 

 

 

 

DSCF0187

 

 

鞋子曾經有想過要搭上咖啡色的高跟鞋,但不知道怎了,選了最笨的同色系,

可是它們配起來就是有一種魔力嘛:)))))))

 

 這天跟Anita一人穿綠色一人穿粉橘Tweed,FENDI小姐一直問我們是哪一間的PR,

蛤???

不知道耶,我們賣IC的啦。哈哈哈:))))

 

果然隔行如隔山。

 

下次如果還有這美麗的誤會,我們會回答是Dresscode的。笑.....

 

DSCF0200  

 

Outfit List

Top / Dresscode 2013 S/S 
Leather Shirt / Zara

Bangle Bracelet / FENDI

Ankle Boots / See By Chloe'

 

 

 DSCF0208  

 

 

女孩們難免會有喜好相同的時候呀,欣賞對方的眼光不是壞事,

我都是會付上大方的讚美及充滿愛意的眼光,

 

每次有讀者詢問穿搭的品牌及購買出處,我也是很樂意分享給大家,

畢竟我都是用自己的錢買的,也是真的很喜歡,這樣單純的喜好分享,

(相信FENDI跟ZARA也不會找我合作吧.....挖鼻孔)

 

 

不管我是不是曾經是某人的衣著教主,未來會不會是,或配不配是,都不重要,

至少,我開始了一個像社團一樣的地方,跟喜歡相同事物的妳們交流,

這是初衷,也會是最終,不會改變的。

 

最後附上教主們的Blog,

 

Crystal ----------->

http://tung83.pixnet.net/blog

 

Dorothy------------>

http://dorothychang.blogspot.tw/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