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333  

 

 

「我努力,是為了有一天可以只做我喜歡的事。」

 

by張淳絪- L’OREAL 巴黎總部國際專案經理

 

前幾天看了這篇「六年– 從不會法文到L’OREAL巴黎總部的行銷路」的專訪,

引起了我內心深深的共鳴。

 

現在的我,做著某些我喜歡的事,當然也包括一些我不喜歡的事,

但總有一天,我也可以只做我自喜歡的事。

 

 

DSCF0320  

 

最近跟高鐵越來越熟:)))

 

幹練的套裝OL不是我的強項,也不太適合我呀,

我喜歡的是帶有一點女人味,裡面又帶有一點巧思的俐落著裝;

職場的穿衣哲學:就是在不可能中,尋找出一點可能性

 

又或是很多可能性。

 

 

 

DSCF0336  

 

 

如果不能穿短褲,那麼就以略帶絲質的褲裙來代替;

褲裙正面角度看似裙子,在出差及快速移動的行程中,卻有著短褲的俐落及舒適。

 

 

 

DSCF0339  

 

 

如果不想配上上寫著「我是業務員」的公事包,

那麼可以配上容量相同適宜且帶著一點復古氛圍的背包,

亮眼的色調,除了美觀外,給予對方一個亮眼且深刻的印象也很重要:))

 

 

 

 

DSCF0321

 

我生平最討厭那種合身又短短的西裝外套 (上身壯大的本人個人意見)

 

我覺得表現正式的同時,也可以用柔軟的一面來襯托,

縈縲緞面的長版罩衫,為何不能成為選項之一?

也正好與裡面搭配的基本款襯衫形成外柔內剛的表現,這也不就是每個女孩在職場上的優勢呀。

 

 

 

DSCF0328  

 

 

就像我之前寫過的文章,高跟鞋才可以辦到的事!!

穿上高跟鞋,就知道今天的CASE多重要,而鞋跟越高是代表?訂單越大?:))))

 

 

DSCF0335

 

 

根據資深OL尹媽媽的說法: 做OL最開心的就是每天都可以理所當然打扮的漂漂亮亮呀!!

 

英國也有研究指出,越重視打扮的女性,在職場上的表現越佳。 

 

 

 

DSCF0340    

 

 

Outfit List


Blouse/ Zara
Trench Coat / STEPHANE DOU 2013S/S
Short/ ZARA 2013 S/S
Jardin Majorelle Bag / Margot
Pump / Dresscode

Bangle / FENDI

Necklace  / STEPHANE DOU 2012

 

 

 

 

也許妳現在做的,不見得是妳喜歡的或是有興趣的,但是妳仍然可以從「努力」中獲得額外的快樂及收獲。

 

by 尹梅姬   (挖鼻孔)

 

今天的我收獲多多,特別有靈感,與妳們分享。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