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昨天又去吃了義麵坊,我快吐了啦~~~ 生蠔買了sony 新的號稱"高感光度"的TX1   
昨天在路邊一直試拍,等他把照片傳給我,再PO圖比較一下,跟類單眼是不能比,
可是SONY的外型真的沒話說呀~

好像一直沒介紹我的新相機Canon G11,論廣角是沒有LX3好,可是照人可是怎麼拍怎麼
讚~~

為何會入手它呢?還不就是賴偶偶小姐生日KTV聚餐那天,帶了G10,我的媽呀~~~~~~~
同樣的燈光用AUTO 硬是比我的LX3好了"一小點點"  回家一直對著老爺碎碎唸,
就成了我的聖誕禮物了~~~

有點忘了多少錢,一樣是燦坤買,18000~19000中間,什麼都沒送~~~哼哼哼,硬的狠耶~~~



還有很久沒看見有人出可翻轉自拍螢幕了~



下面是有AUTO模式下有打閃光,可是還是蠻自然的^^ 


    
  
    

有台好相機真的很重要,我的LX3還是會用呀,都很愛,畢竟LX3現在要買不但漲價
又一機難求。

--------------------------------------------------------------------------------------------------------------------------------------------

     12.02 今天本來要穿ZARA的戰利品,不過我都買外套居多,今天似乎很熱,而且我
行理都還沒整理,有些掛在展場上的衣服,不洗一下我還真不敢穿~~~今天請老媽帶去
乾洗囉~~~ 大家都留言要看我的戰利品~哈,先放一件,我替我好姐妹帶的粗針短袖卡其
金蔥外套~ 這件穿起來超顯瘦~~很難想像吧?我也有點一件類似款,不過ZARA在香港
原價也不如我想像中便宜呀,有些跟KOOKAI也沒差很多,只是差在折扣而已~~ 



還有一件是皮衣,是送給DA做生日立禮物的,可是我也沒拍到= = 哎唷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